苏黄氏

B站晋江ID同名,小红书ID米兰泽

【时勇】当张勇和陆时因父母不在家共度良宵(2)

内含时勇床戏,渗入

陆时×张勇   原作指路:@张勇的手机 

        隐隐之中,陆时感觉到,一双纤细的手,轻轻地攀上了他的身,落在他的腰上。他自幼便是对身体接触不甚敏感,可是此时,他竟没有一丝推开那人的想法。

  一丝……都没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甚至,还想让他……再抱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此刻,已是晚间十一点,灯火阑珊,沾染些许黑暗,凉风习习,吹散明月清光。

  “陆时今天晚上,是回家睡吗?”

  张勇躺在床上,望向窗边的少年。

  “不是,我陪你。”陆时回道,倚于窗边的他,不知望向何方。

  “同桌,同桌,其实我也不是小孩子了,也不需要你这么费心。”

  “但,我需要你呀。”张勇听闻,浑身一颤,不知是因为激动,还是因为兴奋。

  “你妈坚持说,你一个人过夜不安全,让我陪你,所以,我需要你。”陆时的眼中含笑,与张勇的视线正好对上,张勇的脸颊上,又是一片绯红。

  “那,我们睡觉吧。”说罢,他便是掀起张勇的被子,直接躺在了张勇身边。

  “陆时,好同桌,你怎么……怎么……”虽说自己看不见,可张勇深知,自己的面庞,此时定是绯红一片。

  “不太想打地铺了,而且我想你应该也不会介意。”陆时清秀白皙的脸正对着他,泛着柔情的与他的视线相对。

  张勇的脸愈加滚烫了,翻了个身,便不再说话了。

  只是,心中的那份窃喜,不知是从何处来的便是了。

  已是午夜时分,凉风习,群星散,玄月霸长空。

  隐隐之中,陆时感觉到,一双纤细的手,轻轻地攀上了他的身,落在他的腰上。他自幼便是对身体接触不甚敏感,可是此时,他竟没有一丝推开那人的想法。


  一丝……都没有……甚至,还想让他……再抱紧……

  随后是一条腿重重地砸在他的腿上,然后是一双脚不断地扑腾着,一些听不清的细碎的梦话在耳畔响起。陆时的嘴角挣扎了几下,却终是露出了笑意。

  次天,清晨的阳光透过白色的简约风窗帘,为房间的地板铺上了一层金色薄纱,至纯,至美。

  张勇睁开双眼,静静地望着身旁熟睡的少年,嘴角一抹笑意。

  只是他并不知道,身旁的少年几乎一宿未眠,是到了黎明将至之时,才勉强入睡。

  他更不会知道,少年的失眠,是为了谁。

  “陆时,同桌,同桌,要起了哦。”张勇附在他的耳边,言语中含着温情。

  陆时听闻,睫毛微微颤抖,几分可人。张勇眼中的笑意难掩,轻轻掀开被子,从床上爬起,穿上那床上的少年昨日就帮他在床头放好的校服,便去卫生间洗漱了。

  那少年的睡颜清纯明朗,足以让他望却一切。这不,待陆时刚刚穿好衣服,仍是睡意朦胧之时,便听见了他的喊声:“同桌,同桌,你给我快点起,厕所没纸了。”话音未落,便望见了陆时从门口探进了头,脸上带着笑意如夙时的云烟袅袅,午后的温风如酒,莫夜的明月清光。

  简单的早餐,依然延续了昨天的方便面,吃完之后,便是匆匆骑车赶向学校。

  “上来吧,”已在自行车上的陆时,向张勇伸出了一只手,“坐我后面吧。”张勇一愣,脸颊微微发烫,却也牵住了他的手,默默上了车。

  “你可以抱着我,”陆时轻声说道,“如果,你愿意的话。”

  反正,也不是第一次了。陆时在心中暗暗道。

  话音未落,一双手,便触及了他的腰部,比早间的暖阳,更温暖几分。

  一路上,二人无言,却都带着一抹浅笑。

  “特大新闻,特大新闻!勇哥和陆时今天是一辆自行车来的学校!有图有真相!”

  “现充朋友们”中K的消息惹人注目。

  “哇,勇哥出息了!”

  “这不得请杯奶茶庆祝?”

  “格局小了,一杯怎么够?勇哥,我要两杯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以及,想推推自己写的原创故事《猛虎细嗅蔷薇》,感觉自己写的挺认真的,但是真的没有人看QAQ

评论(8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